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官方宣布成立优酷视频专区|女性用户|阿曼达

2014-07-26 14:32:13  来源: 影像 

根据尼康官方报道,尼康(中国)最近针对客户成立了“尼康中国官方优酷视频专区”,用户可以通过这一专区内的内容,来了解尼康产品的相关内容。

“尼康中国官方优酷视频专区”已改版完成,并以全新的风貌正式上线。同时还特别推出了适合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用户访问的页面,服务器会根据访问设备的不同自动判断并调整显示合适的页面。

“尼康中国官方优酷视频专区”里汇集了尼康人气产品、品牌故事、产品介绍、产品样片展示、精彩活动等众多视频,广大尼康用户及摄影爱好者可通过该专区,从品牌、产品、市场活动等多个层面来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尼康最新信息,全面感受到尼康“影像 从心”的魅力。

这个网站的内容还真是全面,各种机型应有尽有,广大尼康用户可以前往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