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索尼Z3X手机采用曲面传感器 可更换镜头|索尼|Xperia

2014-07-26 14:32:13  来源: 影像 

近些年,索尼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为手机加入了实用的三防功能。而在旗舰机型上,则使用了一般数码相机使用的1/2.3"传感器,横跨两代旗舰手机,目前还没有其他品牌的手机可以效仿。为了让手机的拍摄功能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近日有传闻称索尼将于明年初推出Xperia Z3X,支持外接闪光灯并且还可更换镜头,感觉十分新奇。

索尼Xperia Z3X将配备2.86GHz四核高通骁龙810处理器,6.14" 2560×1152液晶显示屏,2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16GB(可扩展),运行Android L系统。拍照方面,将搭载2200万像素曲面传感器,可外接收音麦克风、闪光灯以及可更换镜头,上图即为索尼Xperia Z3X概念图。

虽然索尼下一代旗舰机Xperia Z3尚未发布,但其后一代旗舰机型Xperia Z3X已有规格流出,这个情况十分罕见。不过从Xperia Z3X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更像索尼6.44"特大屏幕旗舰手机Xperia Z Ultra的后继产品,新品可能将于明年初的CES或MWC大会上发表,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