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X光下的佳能相机和红圈镜头|Ryan|X光照片

2014-07-26 14:32:17  来源: 影像 

图片来源:lightbrekkie

上面看到的这张X光照片显示的是摄影师Ryan Lee平时摄影包里携带的各种高级器材,内容包括一台佳能机身、一些红圈镜头、增距镜和闪光灯。

Ryan Lee喜欢在乘飞机过安检时看着自己的摄影装备从X光机里穿过,一直以来他都有一个小小心愿,就是给自己摄影包里的器材拍摄一张静态X光照片。终于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位肯帮助他的医院内部人士。

拍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摄影包的里的器材互相叠加,所以最初尝试时拍到的画面并不好看。Ryan Lee最终还是决定还是把器材都拿出来,摆放好以后再进行拍摄,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摆放好拍到的样子。

图片来源:lightbrekkie

图片来源:lightbrekkie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