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索尼年底发布新400mm f/4.0 A卡口镜头|索尼|卡口

2014-07-26 14:32:18  来源: 影像 

索尼在5月更新了今年的FE全画幅无反镜头路线图,但是有关A卡口镜头的消息却有些少见。近日SAR从匿名消息来源获悉索尼将在今年底推出一款全新400mm f/4.0 A卡口镜头。

2012年9月索尼与奥林巴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奥林巴斯最大的股东。次年5月,就有消息称奥林巴斯将帮助索尼设计这款400mm f/4.0 A卡口镜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镜头很有可能两家厂商共同开发的产物。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