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新Coolpix A或采用2400万无低通传感器|尼康Coolpix|传感器

2014-07-26 14:32:19  来源: 影像 

2013年3月,尼康推出了首款DX格式便携式相机Coolpix A,小巧的机身设计和高画质表现使其在高端便携产品中占有一席之地。时隔一年多,这款相机的后继机型逐渐浮出水面。近期The New Camera收到一封匿名邮件,称尼康Coolpix A后继机型将使用与D5300和D7100相同的2400万像素级别传感器。

同一消息来源还提及了其他参数配置,包括更先进的图像处理器和无低通滤镜设计,自动对焦速度也会有小幅提升,但由于只有反差式对焦这一种方式,T.N.C认为不要对改进抱太大期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