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奥林巴斯E-PL7详细配置参数公布:1600万像素|奥林巴斯|连拍速度

2014-08-02 10:11:58  来源: 影像 

奥林巴斯E-PL6

原先预计于7月中旬发布的E-PL7已经一再推迟,尽管只是一次例行更新,但相对其他厂家来说,奥林巴斯今年上半年几乎没有发布任何无反相机镜头新品,E-PL7的作用自然不一般。

严格来说E-PL7并非E-PL6的升级版,因为E-PL5与E-PL6之间并无明显区别,且E-PL6当初只在日本地区发布销售。所以E-PL7应算E-L5的后继机型。

根据Digicame-Info提供的最新详细配置参数来看,E-PL7从E-M10上借鉴了不少新东西。尽管分辨率仍是1600万像素,但采用了最新的TruePic VII图像处理器,连拍速度提升至8fps。81个对焦点,赶上了OM-D系列,支持3轴防抖,增加Wi-Fi功能和2款艺术滤镜。机身背面是一块可180°翻折的3" 104万画点触摸屏。具体配置如下:

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

支持ISO LOW(等效ISO 100)

支持Fine detail II细节增强技术

81个对焦点

连拍速度81fps

3"可180°翻折104万画点3:2触摸屏,

3轴VCM防抖

新增“vintage”、“part color”艺术滤镜

内置Wi-Fi,支持OI.Share无线功能

工作重量357g

BLS-50电池

银、白、黑三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8/26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