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更新X系列镜头发展路线图 共计五款新镜|焦镜头|画幅

2014-08-02 10:12:04  来源: 影像 

根据富士官网报道,他们近期针对X系列镜头的发展路线图有变,共计有五款镜头被列入了2015年底的规划中。

富士最新版本的XF卡口镜头发展路线图

富士最新版本的XF卡口镜头发展路线图

具体来看,即将登陆的镜头包含了XF 16mm f/1.4 R、XF 90mm f/2 R、XF 50-140mm f/2.8 R LM OIS WR以及XF 16-55mm f/2.8 R WR四款。以上镜头的出现,将会进一步地丰富富士XF卡口镜头产品线,填补焦段上的“空白”。

相关产品图,已经被日本媒体所标记出来

相关产品图,已经被日本媒体所标记出来

另外,富士方面还有一款没有确定规格的超长焦镜头也被曝光,表面上设计了脚架环,看上去外观设计比较威猛。目前比较确定的是,此镜头并非全画幅设计,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在未来两年内,都不会推出全画幅系统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wWW.wINGWit.com

包含新增加的五款镜头在内,到2015年底,富士XF卡口镜头数量可能会达到非常可观的水平上,这对于这一系统的普及化将会有极好的帮助。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8/26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