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X30搭载与X-E2相同电子取景器|电子取景器|富士

2014-09-03 16:32:19  来源: 影像 

随着9月Photokina大会日益临近,各家新品的消息逐渐变得密集起来。近日FR从可靠来源处确认,富士X30将搭载与X-E2相同的电子取景器。具体参数为分辨率236万画点,放大倍率0.62倍,视野率100%。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富士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有效改善了该取景器的显示效果。时滞仅0.005秒,此项可与X-T1相媲美。除了上述参数外,现已基本可以确认该相机将延续使用2/3"传感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