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中画幅传闻再起 或将于九月发布新机|佳能|Photokina

2014-09-03 16:32:12  来源: 影像 

差不多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一条有关佳能通过收购欧洲企业进军中画幅相机市场的传闻突然出现。沉寂一年之后,佳能中画幅传闻再一次出现在网络上。

佳能消息跟踪网站Northlight Images表示,佳能最近向一些“关键用户”发去了问卷调查,问题包括单反和视频两大类,比如:照片质量、使用场景和镜头需求等等,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佳能首次提到了中画幅系统。

而根据早前掌握的消息,佳能最快将于今年Photokina大会期间(9月)正式发布中画幅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