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再传佳能推中画幅相机 官方或完成市场调查|画幅|完成市场调查

2014-09-03 16:32:12  来源: 影像 

除了常见的全画幅DSLR产品线之外,今年内更大画幅的数码相机研发计划似乎都在日系制造商的计划之列。海外佳能消息跟踪网站Northlight Images在近日报道,佳能也在研发这种相机,并且可能在即将举办的photokina展会上进行发布。(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佳能中画幅相机构想图

佳能中画幅相机构想图

此消息源自之前的某些官方调查:他们号称佳能最近向所谓很多KOL用户发布了一则调查,调查了一些使用器材的基本情况。其中,高端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的拍摄画质、使用场景和镜头需求等等项目成为了最重要的调查项目。而且,佳能在这次调查中首次提到了,用户对于中画幅相机系统的基本看法。

佳能中画幅相机构想图

佳能中画幅相机构想图

而早在去年,就有国外媒体曾经报道过,佳能似乎正在研发装备具备超大尺寸传感器的新型高端相机,它们的出现,或许在中画幅相机市场掀起了新的波澜。WWw.wINgwIt.cOm

考虑到竞争对手-尼康也有类似消息传出,或许佳能真的也在做出相应的准备,推进这一目前由欧系厂商所占据了高端相机市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