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将发布X-Pro2与高速同步闪光灯|富士|高速

2014-12-11 00:14:23  来源: 影像 

有可靠新来源向FR透露,富士有可能最早于2015年初,也就是1月美国2015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或2月日本CP+器材展上亮相。彼时X-Pro1整好发布3周年,达到顶级产品更新时间线。此外该来源还表示,富士正在开发一款高速同步闪光灯。

目前关于X-Pro2规格的消息仍是雾里看花,再加上另一款旗舰无反X-T1的忽然出现,让人搞不清X-Pro系列具体定位在哪里。早前消息认为X-Pro2将继续采用APS-C格式传感器,但分辨率将会提升至2400万像素。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2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