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普降200美元以上 佳能美国官方促销镜头|佳能|摄影器材

2014-12-11 00:16:31  来源: 影像 

根据多家国外网站报道,佳能官方最近在欧美地区大幅度促销旗下的镜头产品,其幅度最近数年内较为罕见。

热销中的佳能红圈L镜头

热销中的佳能红圈L镜头

纵观目前海外大型摄影器材供应商B&H Photo以及Adorama等等网站的报价,个别超长焦顶级镜头的降幅居然达到了1000美元以上,而且绝大多数L红圈镜头的降幅也有200-500美元,这或许是对佳能7月在亚洲范围内对镜头进行调价动作的一种回应。

相关促销海报

相关促销海报

另外,海外媒体指出,佳能此番进行大幅度镜头促销,或许是为了出清库存产品,海量的镜头升级发布动作即将展开。

·编辑观点:

自从佳能7月份针对镜头进行调价之后,国内的佳能镜头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调整。而如果读者擅长“海淘”,不妨从国外网站上选择更为合适的产品。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5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