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卡西欧全新自拍相机“魔镜”上市 2000元出头

2014-12-11 00:21:03  来源: 影像 

卡西欧全新自拍相机“魔镜”上市 2000元出头

腾讯数码讯(编译:蝉蝉)谈到自拍神器,妹子们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卡西欧Exilim TR系列。最近,卡西欧又在香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拍神器——Exilim MR1,与以往的翻转式显示屏设计不同,Exilim MR1在正面安装了一块硕大的曲面“魔镜”,借此达到自拍取景的目的。

卡西欧全新自拍相机“魔镜”上市 2000元出头

卡西欧Exilim MR1相当小巧,重量仅有133g,放在手包里完全不成问题,方便女性用户们随身携带。在参数方面,Exilim MR1配备了一块14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并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内置的700mAh锂电池允许最多拍摄230张照片或者录制35分钟1080p视频。当然作为自拍神器,Wi-Fi和美颜功能自然必不可少,拍照后妹子们可以直接在机身背部的2.7英寸显示屏上对照片处理,然后通过 802.11b/g/n Wi-Fi将照片或者视频传输至智能手机和闺蜜分享,总体来说易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wWW.wIngWIt.cOm

卡西欧全新自拍相机“魔镜”上市 2000元出头

据悉,Exilim MR1已经在香港上市,共有白、粉、绿三色可选,售价约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元),相比于6000多元的Exilim TR500真是便宜了不少,最近打算入手自拍神器的妹子们不妨关注一下,毕竟Exilim TR500确实价格不菲。

来源:Slash Gear、Engadg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34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