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公布D600系列单反新固件|尼康|固件

2014-12-11 00:16:36  来源: 影像 

尼康在近期昨日公布旗下D600及D610两款产品的最新固件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后通过存储卡进行升级。

尼康D60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60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61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610数码单反相机

这次这两台D600数码相机的固件更新内容是一样的,具体版本号码为A 1.10/B 1.10版,具体升级事项为:

相关数据下载说明

相关数据下载说明

加入对失真控制数据L: 2.000及更新版本的支持。在失真控制数据L: 2.000及更新版本升级之前,相机固件必须更新。wwW.wInGwiT.COM

尼康这次对于D600系列产品的固件升级显得比较“厚道”,尤其是对于那些新购入尼康D610的用户来说,尝试一下最新固件相信会带来更加完善的效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6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