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全画幅单反新贵 凤凰数码现场体验尼康D750

2014-12-11 00:14:29  来源: 影像 

凤凰数码讯 数码相机厂商尼康日前在北京紫玉山庄举办尼康D750真机试拍活动,凤凰数码亲临现场第一时间体验了D750的实拍性能,您可以根据样张体验尼康D750的升级所在。

尼康D750

试拍前,尼康方面对于尼康D750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尼康D750性能、产品定位要比D610高,但机身大小却和D610近似,并且机身重量还要更轻,堪称目前最轻的尼康全幅单反。

此外,D750机身与D610机身的顶部和背面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但机身前面板没有。不过D750前面板采用了新型碳素纤维合成塑料材质,具有比普通工程塑料更好的耐用度,同时重量也更轻,因此D750整机就做到了比D610更轻。

产品说明会现场

性能方面,D750拥有约2432万有效像素、全新尼康FX格式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EXPEED 4图像处理器,实现了超高的图像品质。WWw.wiNGWIT.COMD750配置了几乎等同于专业级机型的高级功能,同时还是尼康FX格式相机中第一款搭载可翻折LCD显示屏和内置Wi-Fi功能的相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D750在轻巧便携的机身中融入出色的可操作性和高附加值,减少了用户拍摄时的各种局限性,让用户能够更自由地发挥他们的表现力、以及通过影像表达创作意图的能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3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