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宝丽来社交相机预售 约1845元预计元旦发货

2014-12-11 00:21:03  来源: 影像 

宝丽来社交相机预售 约1845元预计元旦发货

腾讯数码讯(编译:徐萧梓丞)早在2012年,Socialmatic还仅仅是ARD公司推出的一项概念设计,而现在Socialmatic已经开始量产并且接受预订了。

这款Socialmatic由于外观上与社交软件instagram app的图标非常相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不过虽然最终量产的正式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与概念产品有所差别,但还是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现在这款跳票很久的Polaroid Socialmatic数码相机终于在2014年冬季正式开始出货,各位期待已久的粉丝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么。

目前Amazon已经开始进行预约,标价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45元),预计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开卖。现如今这个出货日期我们还是有待商榷,但毕竟官网上“2014冬季正式出货”的消息假不了。虽然正式出货的日期比我们的预期要晚些,但迟到总比不到要好。不过对于那些准备把Polaroid Socialmatic数码相机当作圣诞礼物的粉丝来说,恐怕要失望了。WWw.WINgwiT.cOm

Polaroid Socialmatic数码相机的机身采用了3 x 13.2 x 13.2cm的奇怪比例,并且外观设计与应用程序instagram的图标非常相似。这款Socialmatic配有14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200万的后置摄像头。Socialmatic内置Android系统,机身配有想4GB内置存储空间,以及类似手机的LED闪光灯。最为重要的是,其将内置Wi-Fi可以直接上传用户的照片到社交网络上,并且自带美图秀秀而后可以直接输出。另外,Socialmatic正面右上角还有一个黑白屏叫做Mood Assistant,可以显示当前测光情况、天气、工作状态,以及QR Code等自拍提示,也算是贯彻了Instagram的自拍精神。

来源:ubergizm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34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