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苹果曾悄悄删除用户iPod中竞争对手的音乐

2014-12-11 00:21:04  来源: 影像 

苹果曾悄悄删除用户iPod中竞争对手的音乐

腾讯数码讯(编译:徐萧梓丞)最近我们看到了不少关于苹果iPod垄断音乐产业官司的新闻,并且当年关于此次事件消息又不断出现新的内幕。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曾经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悄悄的删除了用户iPod上从竞争对手处下载的音乐服务内容,引起了法庭和外界的轩然大波。

根据原告方律师Patrick Coughlin的陈述,当用户从一个竞争对手处下载了音乐,并且想将其导入iPod音乐播放器的时候,iTunes会弹出一个“模棱两可”的错误信息,这个警告会让用户直接恢复iPod出厂设置,删掉原本内置的所有音乐和竞争对手处下载的音乐,以阻止它们被播放。

不过苹果方面却不这么认为。苹果安全主管Augustin Farrugia表示,“模棱两可”的提示信息是为了不让消费者困惑,如果在警告信息中提供太多的内容,消费者会感到困惑。同时Farrugia表示,苹果删除这些第三方的音乐文件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因为这些文件有可能含有病毒或是有害信息。www.wIngwit.cOM

昨天,原告律师还出示了录像带和乔布斯的邮件作为证据,表明苹果在发布iPod之后曾经故意妨碍竞争对手的服务,并且乔布斯曾经想控诉苹果竞争对手RealNetworks提供的的音乐在播放的时候会侵入iPod设备。

此次的诉讼其实在本周二就已经打响,苹果全球市场副总裁Phil Schiller和iTunes负责人高级副总裁Eddy Cue两位高管很有可能会出庭作证。

来源:macrumor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34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