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三星最便宜的4K单反相机NX500发布

2015-02-10 11:39:40  来源: 影像 

三星最便宜的4K单反相机NX500发布

腾讯数码讯(吴彬)北京时间2月10日,在三星中国论坛上,三星将全新的中端单反相机NX500带入中国大陆市场。这款相机搭载了和NX1一样的2800万像素背照式APSC传感器,支持相位差/反差超高速混合对焦,连拍速度9fps,可录制4K视频。

NX500配备最新的DRIMeV 5图像处理器,无论在色彩还原还是降噪处理上都比之前产品有不少的提升,NX500的感光度范围达到ISO 100-51200。三星重新为NX500设计了掌托,全新的掌托更贴合使用者的手型,因此降低了相机滑落的风险。

三星最便宜的4K单反相机NX500发布

三星最便宜的4K单反相机NX500发布

三星最便宜的4K单反相机NX500发布

三星在NX500上使用了HEVC编解码器,同等视频画质下,其文件大小只H.264的一半,而且还可以把用户拍摄的延时照片自动合成为视频。wwW.winGwit.COM

三星NX500配备一块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可触摸屏幕,可向上翻转180度,同时相机内置Wi-Fi/NFC和蓝牙功能,将有黑色,白色和棕色可选。

目前这款相机的行货定价还没公布,不过在之前欧洲区发布时,这款产品的定价只要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2/348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