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Tab S 8.4/10.5将于4月升级安卓5.0

2015-02-10 11:39:28  来源: 平板 

三星Tab S 8.4/10.5将于4月升级安卓5.0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三星最新推出的两款配备AMOLED屏幕平板电脑,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大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除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和漂亮的外观之外,色彩绚丽的AMOLED屏幕也是这两款平板电脑的最大亮点。

不过自从谷歌推出Android Lollipop系统以来,似乎一直都没有这两款产品升级新版本的消息。不过现在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的用户可算等来了好消息,这两款平板将会很快迎来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升级,同时还将支持三星最新版本的TouchWiz操作界面。而目前两款产品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KitKat。

据悉,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的升级将会在三月底到四月低开始,不过由于受到不同市场和运营商的限制,不同国家的用户接受新版本升级的推送消息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广大用户到时候还需要耐心等待。WWw.wINgwit.cOm

来源:phonearena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2/348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