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EOS M3试用:仍落后于主流微单相机

2015-02-10 11:39:42  来源: 影像 

佳能EOS M3试用:仍落后于主流微单相机

腾讯数码讯(高翔) 佳能是知名的专业数码相机厂商,尤其是在数码单反领域,其EOS机型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近日,佳能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包括拥有5000万像素的全画幅单反5DS及5DSR等机型,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佳能也并非擅长所有产品类型,比如微单。

佳能的EOS M微单于2012年上市,主要缺点在于对焦速度慢、镜头支持有限及价格昂贵,而后续的EOS M2改善也比较有限。而目前,最新的EOS M3针对很多方面进行了改进,比如加入翻转屏幕、专用的模式拨盘等,那么它是否能够与索尼、奥林巴斯等市场中的主流微单机型相比呢?

依然不具备取景器 对焦性能提升有限

佳能EOS M3试用:仍落后于主流微单相机

毫无疑问,佳能EOS M3是一款小巧的微单,虽然机身略厚,对于小手掌用户来说依然是可以轻松掌握的。WwW.WInGWiT.cOM机身设计方面,主要改进在于集成了模式拨盘及前方指轮,来实现更独立的操作。但遗憾的是,该机依然未能集成取景器,虽然触摸屏幕支持翻转,但拍摄形式依然受到了限制。

佳能EOS M3试用:仍落后于主流微单相机

佳能EOS M3依然搭载了2420万像素的APS-C传感器,对焦系统则有所改进,使用了新的混合式CMOS III对焦系统。不过,虽然比之前的EOS M机型快,但相比松下GF7等定位相似的入门微单,EOS M3的对焦速度仍不够理想。

镜头群依然有限 价格昂贵

佳能EOS M3试用:仍落后于主流微单相机

佳能EOS M3可通过一些配件实现扩展,包括236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Speedlite闪光灯,同时机身加入了WIFI及NFC功能,可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应用程序实现远程遥控及照片传输等操作。

不过,EOS M系列的一大弱势依然是镜头群。相比以奥林巴斯、松下为主的M4/3系统、索尼A系列微单,专用的EOS M镜头依然有限,虽然可通过转接环兼容更多佳能镜头,但显然便丧失了便携性。

佳能EOS M3将于四月正式上市,搭配18-55mm F / 3.5-5.6套头的价格为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710元),依然要比同类机型更加昂贵,市场前景不甚明朗。

来源:pocket-lin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2/348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