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2015-02-10 11:39:47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周硕)2月6日消息,之前曾报道过的超5000万像素的佳能5DS和5DS R如今来到我们面前。这两款能够让摄影师体验到中画幅机型超清解析力的产品自曝光以来备受关注,今天佳能宣布在国内正式发布这两款全画幅新品。除此之外佳能此次发布的新产品还包括M3专业旗舰微单、全面升级的APS画幅750D和760D单反、PowerShot G3 X高端微型长焦机、PowerShot SX410 IS和IXUS 275 HS大变焦旅游机以及红圈L级超广角变焦镜头EF 11-24mm f/4L USM。

5DS和5DSR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EOS 5DS及EOS 5DS R首次应用了佳能自主研发生产的革新性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实现约5060万有效像素,能够给用户带来中画幅相机的超清细节表现力。其中EOS 5DS R取消了低通滤镜效果,更进一步提升图像的解像感。

两款产品均搭载双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两款机型在高像素下依然实现了5张/秒高速连拍能力;搭载了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以及15万像素 RGB+红外测光感应器;人工智能伺服对焦III代配合EOS iTR(智能追踪与识别)自动对焦技术则具备对于运动物体的出色捕捉力。wWW.wINgWiT.COm新发布的两款产品将与5DMark III共同组成更为强化的EOS 5D产品线。

L级超广角变焦镜头EF 11-24mm f/4L USM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这款拥有11mm焦距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将带给拍摄者宽广视角及高画质表现。EF 11-24mm f/4L USM凝聚了佳能EF镜头先进的光学技术,实现了从画面中心到边缘区域的精细解像力以及出色的畸变控制能力。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最广角镜头为12-24mm,而这款11-24mm f/4L将打破这一记录,成为未来市场上最广角镜头。

M3可更换镜头旗舰微单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EOS M3集更丰富的手动功能、专业风格设计以及便携性于一身,采用了佳能全新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将画质表现提升至新高度,而基于新的混合式CMOS自动对焦III的高速自动对焦表现能够切实的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自M3开始,佳能的可更换镜头微单产品将分为两个产品线,分别是类似M3这样的定为专业的操控体验的机型和M2那样定位炫彩时尚的产品。看来未来索尼、松下、奥巴、富士等微单产品见长的品牌又多了更强力的竞争对手。

全面升级的760D和750D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两款新品搭载了全新2420万有效像素CMOS以及DIGIC6影像处理器;全19点十字对焦感应器和新一代混合是CMOS自动对焦系统实现了更加快速准确的对焦。另外5张/s连拍速度和NFC Wifi配置能够帮助用户在拍摄时获得更好体验。

佳能正式发布5060万像素5DS/5DSR及多款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核心硬件参数上760D和750D完全一样,所不同的是整机的操控性和定位。760D定位高端入门,而750D则是普通入门机。760D不但配备了肩屏并且拥有与中端70D接近的操控体验。

SX410 IS、IXUS 275 HS

两款旅游相机新品,分别是高倍变焦数码相机博秀PowerShot SX410 IS,以及时尚型数码相机伊克萨斯IXUS 275 HS。PowerShot SX410 IS提供了24mm广角及40倍光学变焦能力,具备舒适的手柄及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拥有轻薄机身的IXUS 275 HS则加入了12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新的NFC近场通信功能。两款新品都将成为旅行中记录风景的理想伙伴。

工程样机预发布的G3 X

佳能今日宣布正在开发G系列高端小型数码相机产品线的新机型——PowerShot G3 X。这款相机的实物模型将在2015年2月12日的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发布的新品并没有透露具体在中国上市的价格,喜欢这些产品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2/34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