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发4款全幅E口镜头 f/1.4大光圈镜头亮相

2015-03-11 09:19:53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Eskimo)索尼如今已经成为无反相机市场的领军者,因此这类产品也成为了他们的一大侧重点。索尼曾多次表示,他们计划逐渐增加全画幅E卡口镜头的数量,而在本周,这家公司一口气为旗下A7相机带来了4款新的全画幅镜头。

索尼发4款全幅E口镜头 f/1.4大光圈镜头亮相

第一款FE 24-240mm F3.5-6.3 OSS提供了10x变焦,适合拍摄人像、自然风光和运动场景。这支镜头可抵御灰尘和湿气,并内置光学防抖。对于需要一支紧凑型变焦镜头的A7用户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支镜头的零售价格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62元),3月17日开售。

FE 90mm F2.8 Macro G OSS是首款E卡口中长焦微距镜头,适合拍摄特写、人像和视频。通过使用滑动对焦环,这支镜头可提供独特的手动-自动对焦选择。它还拥有一个静音马达,工作起来安静且精准,并支持光学防抖,防尘防湿气。索尼表示,该镜头的浮动对焦设计可彻底消除像差。这款镜头计划7月7日发售,价格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8元)。wWW.wiNGWIT.COM

索尼发4款全幅E口镜头 f/1.4大光圈镜头亮相

售价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18元)的FE 28mm F2是一款轻巧廉价的广角镜头,适合室内、风景和夜景拍摄。它具备防尘防湿气的能力,可通过两个不同的转换镜头实现不同的视角。这款镜头将在5月5日上市。

至于两个转换镜头,其中之一是全画幅E卡口超宽转换器,它能给FE 28mm带来21mm的广角视角,售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6元);另一款全画幅E卡口语言转换器则可提供16mm 180度视角,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9元)。两款转换镜头都可防尘防湿气。

索尼发4款全幅E口镜头 f/1.4大光圈镜头亮相

最后一款Zeiss Distagon T* FE 35mm F1.4 ZA是本次发布的新品当中最高端的,售价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19元)。它是E卡口镜头当中第一款拥有f/1.4大光圈的产品,九叶光圈和3个非球面镜片则使其有能力呈现出异常清晰的图像。这款镜头同样可防尘防湿气,预计4月14日上市。

索尼发4款全幅E口镜头 f/1.4大光圈镜头亮相

索尼此次还发布了两款现有镜头转换器的替代产品,分别是E卡口鱼眼转换器(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7元)和E卡口超宽转换器(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2元)。这两款转换器适用于APS-C画幅相机,可兼容E 16mm和E 20mm主镜头。

来源:Digital Trend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3/353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