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VIDDY DIY针孔相机:不用胶粘三十分钟搞定

2015-03-11 09:19:52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早前相机设计师Kelly Angood曾经推出过中幅针孔相机VIDERE,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日前,该设计师又推出了VIDERE,的“同门师弟”— VIDDY。同之前一样,这一次的VIDDY一样是将所有的部件集合在一张硬纸板上,甚至不需要胶水,仅仅30分钟就能够组装完毕。同时,这款DIY VIDDY支持中画幅以及全画幅,需要使用胶卷进行拍摄。

VIDDY DIY针孔相机:不用胶粘三十分钟搞定

此次推出的VIDDY共有四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绿、黑、蓝以及红色。并且套件中还有两个由插画家专门设计的前面板装饰贴纸,十分与众不同。至于尺寸方面,能够兼容中画幅35mm胶片。

VIDDY DIY针孔相机:不用胶粘三十分钟搞定

由于针孔摄像机独特的成像原理,进光量较少,所以其曝光时间较长。WWW.wiNgWIt.Com而针孔摄像机的曝光时间则通常是由手动控制。所以除了能够让你体验一把DIY的乐趣之外,这款VIDDY还特别配有相关的应用程序,可以胶片速度以及光照条件来提供曝光时间参考。这样一来,即便是初学者也可以完全hold住。

VIDDY DIY针孔相机:不用胶粘三十分钟搞定

为了筹集资金,VIDDY项目还曾经登陆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其最初的筹款目标为18000英镑,而最终的筹款金额则为39215英镑,远远超过预期,筹款成功。在筹款成功之后,预计很快这款完全不用胶粘、30分钟即可DIY组装成功的VIDDY将会开始正式销售。

来源:geeky-gadget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3/353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