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52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曝光 号称媲美单反

2015-07-06 00:17:03  来源: 影像 

凤凰数码讯 4月20日消息,据相机入魔报道,美国硅谷的一家初创公司Light正在研发新一代手机摄像头,它将具备5200万像素成像能力,号称“画质媲美单反”。

52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

MIT Technology报道其基本原理就是采用多个摄像头,同时处理影像。同时还有不同焦距的模块组,比如35mm,70mm,150mm,手机可以根据进行变焦。而且还会具有类似光场相机那样,先拍摄,在对焦的功能。简而言之就是多摄像头,后面进行更多电子处理满足需求。

不过看到后面那么多眼睛也是醉了。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7/364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