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富士X-Pro2搭载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

2015-07-06 00:17:09  来源: 影像 

富士X-Pro1作为X系列第一台搭载X-Trans传感器的可换镜头相机,其优异的画质表现和复古的外形受到很多摄影师的青睐。其后继机型自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日前FR从匿名消息来源获悉,富士X-Pro2将搭载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2015年初开始上市。

其他参数方面,新品还将加入现下流行的可翻转液晶屏和方便的Wi-Fi功能。目前具体发布时间尚不能确定,早前MR也有消息称富士今年9月Photokina就会推出X-Pro2,当然也有可能是明年1月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7/365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