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DDR4笔记本内存曝光 金手指缺口位置调整|笔记本内存|笔记本用

2014-01-17 15:45:09  来源: 电脑 

DDR4笔记本内存曝光金手指缺口位置调整

DDR4内存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包括服务器级的、消费级的,但是笔记本用的DDR4,还真没出现过,直到美光旗下品牌Crucial站了出来。

从实物照片上看,DDR4 SO-DIMM笔记本内存的外形规格和DDR3的看上去基本差不多,尺寸很接近,唯一的不同就是金手指缺口调整了位置,以防插错。

有趣的是,DDR4 DIMM桌面和服务器内存的金手指边缘都呈弯曲状,方便插拔,DDR4 SO-DIMM却依然还是直的,毕竟插拔笔记本内存的情况极少出现。

美光方面表示,除了笔记本,这种DDR4 SO-DIMM内存还可用于微型服务器。按照美光的预计,DDR4内存将在今年上半年手信用于高性能服务器,2015年晚些时候才会进入笔记本和主流桌面。

但是具体频率、时序规格完全没有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1/3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