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官网更新:Mac Pro下月发货两版本可选|苹果|Mac Pro

2014-01-17 15:45:08  来源: 电脑 

苹果官网更新:Mac Pro下月发货两版本可选

凤凰数码讯 1月15日消息,苹果中国官方已经更新了,Mac Pro行货预计会在下个月发货,目前该机有两个版本可选,一个四核版本,一个是六核版本。

四核版Mac Pro售价21888元,配备了3.7GHz Intel Xeon E5四核处理器、两块显存为2GB的AMD FirePro D300工作站显卡、12GB内存和基于PCIe的256GB闪存。

六核版Mac Pro售价28888元,配备了3.5GHz Intel Xeon E5六核处理器、两块显存为3GB的AMD FirePro D500工作站显卡、16GB内存和基于PCIe的256GB闪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1/3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