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IDC再次下调PC出货量预期 止跌或于2018|出货量|下跌

2014-03-07 15:49:34  来源: 电脑 

市场调查机构IDC周二发布最新《全球PC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指出2014年全球PC出货量将较去年继续下跌,且这种趋势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在最新发布的《全球PC市场季度追踪报告》中,IDC将早前对2014年全球PC出货量的预期由下跌1%,进一步下调至下跌2%——即全球PC出货总量在今年会跌至2.959亿台,而去年为3.151亿台。且这一下跌趋势将一直持续,直到2018年的2.917亿台。

PC出货量去年在全球范围内下跌了9.8%,好于IDC早前预期的10.1%的跌幅。不过该机构认为,这种好于预期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短期需求所致,如Windows XP电脑的升级潮等。

IDC预计,全球PC出货量在新兴市场的表现会随着经济的疲软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断增加的竞争而进一步恶化。

“新兴市场曾经因渗透率在庞大的人口基数中持续增加,而成为驱动PC市场发展的核心力量。”IDC副总裁洛伦·拉夫迪(Loren Loverde)表示,“然而目前这个阶段,我们看到新兴市场更受到疲软经济环境及消费者倾向优先购买新科技产品的双重影响。www.wInGWIT.COM不过我们还是预计,这些市场会在中期内恢复,并表现好于成熟的发达市场,但预期增幅则趋于0%的稳定水平,而不是我们过去认为的驱动整体销量的核心。”

以下为IDC对不同市场、不同PC产品在2013到2018年间的出货量预测(单位:百万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