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网友视频展示教你升级全新Mac Pro CPU|处理器|苹果

2014-03-07 15:49:34  来源: 电脑 

视频展示:网友教你升级全新Mac Pro CPU

早在全新款Mac Pro 上市之初,就已经有技术人员将其拆解并发现其CPU 允许用户自行升级。威锋网今天通过外站了解到,国外网友MrThaiBox123 上传了一个展示将全新Mac Pro 的6 核CPU 升级为10 核的视频。对于那些想要在现阶段省钱,并在未来将机子性能提升的锋友来说,可将本次视频视为一个参考。

根据MrThaiBox123 的介绍,他成功将一枚型号为Xeon E5 2690v2 的10 核处理器替换掉原配的6 核,并在Mac Pro 上完成运行。MrThaiBox123 新安装的Xeon E5 2690v2 市场售价约为220 0美元。如果你想要通过苹果官网购买4 核的全新Mac Pro,其售价为3000 美元;8 核和12 核分别为5000 和6500 美元。

2013 年底上市的全新Mac Pro 是迄今性能最为强悍的Mac 产品。不仅如此,它还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打造的体型最小的专业工作站,其颠覆传统的外形设计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可惜的是, 由于生产组装困难,目前全新Mac Pro 在苹果在线商店内仍然显示的是4 月份才能发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