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玩游戏刚刚好 15寸是游戏本黄金分割点|游戏|玩家

2014-04-16 21:04:18  来源: 电脑 

从2013年初开始,游戏笔记本市场逐渐回暖,各家OEM厂商纷纷推出各自游戏笔记本。市场中产品虽多但纷乱复杂,用户完全无法了解如何选择一款游戏本,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笔记本能叫做真正的游戏本。

操作是每个游戏玩家的必修课,而键盘设置是否合理则是影响操作至关重要的因素。对于现在的游戏来说,小键盘可以说是减少玩家操作强度的最佳帮手。试想一下,当你在魔兽世界打副本需要各种数字键配合发大招的时候发现没有小键盘区,只能痛苦的选择组合键,既需要盯着屏幕上的变化,又需要盯着键盘防止按错。而别人此时正通过小键盘轻松自如的连放技能。此时此刻,你会不会觉得不是你在玩游戏,而是游戏在玩你?恨不得砸了手里的本吧?所以,配有小键盘是游戏本的重要特点。

  华硕N56DY,小键盘为快捷操作提供更多可能

  华硕N56DY,小键盘为快捷操作提供更多可能

对于玩家来说,屏幕越大效果越震撼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大到什么程度才是合适的尺寸呢,17、18寸有必要么?和15寸的屏幕相比,17、18寸的屏幕本身成本就高出很多,整机价格更是动辄上万,也更加沉重基本失去了“便携”可言。为了锦上添花而承担翻倍或者数倍的价格,相信理智的消费者都会更谨慎的选择15寸屏幕——通过体验和价格的权衡,15寸恰好是最平衡的笔记本品类。WWW.wINgwit.CoM

以时下最为流行的网游《DOTA 2》为例,15寸的大屏幕给我们带来了足够大的可视面积,不但细节更容易被随时把控,画面冲击力也更强劲。与此同时,15寸所具备的全尺寸键盘更让我们在微操的时候更加便捷,实现真正的精准操作。这些体验都是只能在15寸笔记本上才能得到。

想要真正畅爽的15寸大屏游戏体验,对笔记本的显示性能会不会有很高的要求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游戏玩家们并不需要为资金不够、配置难以企及而犯愁,因为AMD的双显卡交火技术解决方案性价比足够高,我们通过一向以画面效果唯美、激战的场景刺激、光影特效到位著称的《鬼泣5》来体验一番。

我们选择了搭载AMD至尊四核APU A8-5545M的戴尔M531R作为测试平台。在开启了AMD Radeon HD(8510G+8670M)双显卡交火以后,高画质运行起来可达30帧。这里要说明一下,鬼泣5作为TV移植游戏,其实同《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一样,25帧即可达到电视游戏的流畅度,所以这里鬼泣5的30帧已经是非常流畅的水准。

通过以上实际体验我们不难发现,APU加双显卡交火、15寸大屏的搭配令人非常满意,15寸帮我们打造了完美的游戏代入感和操作体验,而APU则凭借优秀的图形性能和双显卡交火能力,提供了超越同级别配置的视觉效果。

相信文章开头的问题大家都有了答案,而这也正是笔者的观点:15寸才是游戏笔记本的最佳尺寸。而在游戏本市场里,搭载AMD APU的15寸大屏游戏本不但凭借AMD出色的性能保证了我们能得到最好的游戏体验,还提供了绝佳的的性价比,低投入高产出,正好站在了体验和价格的黄金分割点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