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华硕Chromebook曝光 配Intel处理器 |华硕|英特尔

2014-04-16 21:04:17  来源: 电脑 

谷歌的Chromebook吸引了很多电脑厂商,华硕也表示要加入其中,不过迟迟未见其推出的产品。近日,国外一家零售商率先曝光了华硕首款Chromebook的照片。早在去年底就有消息称,华硕将于今年推出搭载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的Chromebook,但是华硕至今未给出明确消息。而谷歌授权的零售商Online Partner已经在自家的Google+上传了多张声称是华硕C200 Chromebook的照片。

华硕首款Chromebook曝光(图片来自engadget)

华硕首款Chromebook曝光(图片来自engadget)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并且具有超轻薄、全天候续航、高素质音效、大尺寸触控板等特点,并且赠送两年的100GB Google Drive服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