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谷歌推出Nexus Player专用无线游戏手柄

2014-11-04 13:58:10  来源: 家电 

谷歌推出Nexus Player专用无线游戏手柄

谷歌推出Nexus Player专用无线游戏手柄

腾讯家电(编译:Vario)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Nexus Player多媒体机顶盒之后,谷歌近日也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游戏手柄,用于配合Nexus Player使用。其实在发布会之后,谷歌就承诺将会推出一款游戏手柄,而且在Nexus Player通过FCC认证时,相关资料也显示Nexus Player很快将会支持游戏手柄。目前Nexus Player和这款专用无线游戏手柄都已经在谷歌Play商店正式开始预定,售价分别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元)和3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元)。

这款游戏手柄由华硕代工生产,采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兼容蓝牙4.0,配备了两个摇杆、四个方向按键、四个游戏功能按键以及四个肩部按键。从功能上来说,Nexus Player游戏手柄应该与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手柄并没有太大区别。WWw.WiNGwit.cOm值得一提的是,Nexus Player最多支持连接四个无线游戏手柄,能够使多位玩家同时享受游戏。

与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等主流游戏主机相比,无论从游戏可玩性还是硬件配置上来说,搭载Android系统的Nexus Player都要业余一些。Nexus Player多媒体机顶盒仅配备了一颗1.8GHz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PowerVR 6系列图像处理器。当然,Nexus Player的价格也要更便宜一些。因此如果你对某些Android游戏比较痴迷而且又喜欢游戏主机带来的游戏体验的话,Nexus Player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Phone Arena、Geeky Gadget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11/30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