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戴尔发布Latitude全坚固机系列本 30836元起|戴尔|Latitude

2014-04-16 21:04:19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2014年4月4日消息,戴尔今天在北京宣布推出Latitude14全坚固机笔记本电脑和Latitude 12全坚固机可变形笔记本电脑。这两款全新的坚固机产品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在极端环境下IT解决方案的需求。

Latitude14全坚固机笔记本

戴尔Latitude全坚固机解决方案专门为了应对各种危害环境而设计,例如尘土、潮湿、跌落、震动以及其它各种极端气候和环境——这些场景是军事、公共安全、制造业和工业环境下或者灾后重建的工作人员经常会遇到的工作环境。Latitude全坚固机笔记本电脑通过军事标准的独立测试,包括第三方测试机构对6英尺高度跌落、防护等级、辐射和有害物质的认证。

为应对各种极端条件,戴尔Latitude12和14全坚固机使用了异常坚固的制造材料,其中包括耐冲击的超聚合物和坚固的镁合金。依靠密闭通道和压力衬垫,以及能够确保高温环境下良好性能的第四代QuadCool散热管理技术,电脑的数据能够得到有效保护。

Latitude14全坚固机笔记本

Latitude12可翻转屏幕全坚固机笔记本

Latitude14全坚固机笔记本(带有手写笔)

Latitude12和14全坚固机笔记本配备“Direct-View”户外环境适用的显示屏,能够明显减少炫光,保证用户在强光下的浏览效果。www.wInGwiT.Com该显示屏减少了对亮度的依赖因此确保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定制化、密封的RGB背光键盘使用户能在任何照明环境下工作,也可以“一键关闭”背光照明。

Latitude12采用电阻式多点触控屏幕,即使带着厚手套也能实现手势控制。并且采用业内首创的屏内翻转铰链设计,可以实现轻松变形。同时拥有八百万像素并配备了闪光灯的底部摄像头。

戴尔演示现场泼水进入Latitude 14全坚固机

戴尔展示经过脚踏、水淋和空中落下后仍能运行的Latitude 14全坚固机

据戴尔官方宣称,Latitude12和14全坚固机笔记本电脑分别拥有多达8.5小时和1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配备第四代英特尔处理器、多达16GB的内存和512GB的固态硬盘可选和14寸型号可选的独立显卡。两款产品也提供了一系列无线功能,包括可用的移动宽带和独立的全球定位系统。Latitude14全坚固机带有USB 3.0接口、原生串口、双串口和RJ-45网线接口。

从即日起,戴尔Latitude全坚固机系列在戴尔官方网站开始发售,具体零售价Latitude 12全坚固机可变形笔记本电脑从人民币31260元起售,Latitude 14全坚固机笔记本电脑从人民币30836元起售。(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