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MacBook可变超级工作站 新技术加新配件|内存|分辨率

2014-04-16 21:04:21  来源: 电脑 

MacBook进一步升级,将可打造成工作站。Elgato最新发布了一款基于Thunderbolt连接技术的基站,它可以将众多的产品轻易连接,使用Elgato Dock可以将MacBook转换为一个超级工作站。此外,据媒体消息,今年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或将内存由LPDDR3技术升级成为LPDDR4。

据悉Elgato Thunderbolt Dock拥有2个Thunderbolt接口(10Gb/s, 双路输入输出)、1个HDMI 1.4输出(支持HDCP,最大分辨率为2560 x 1600)、1个RJ45 10/100/1000BASE-T英特网接口、1个RJ45 10/100/1000BASE-T英特网接口、3个USB 3.0(5Gb/s,支持使用USB供电设备,UASP以及USB 2.0)、1个3.5mm音频输出(通过内置DAC输出模拟立体声)、1个3.5mm耳机输出(通过内置DAC输出单声道)、1个电源输入接口(直流12V 5A),用户可以将iPhone, iPad,耳机,移动硬盘,键盘,显示器以及MacBook Pro通过该基站相连。

而有关于最新的LPDDR4内存,苹果内存供应商之一镁光(Micron)称其目标是在2015年实现两倍的速度,而据悉DDR3内存的带宽最高可以实现17GB/s。WWW.wInGwIT.CoM目前,镁光还没有给出DDR4内存可以节省多少电力,只是提到DDR4内存在机器待机和使用时都会降低能耗。同时预测者还认为,DDR4内存很快就会出现在未来iPhone和iPad产品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