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明年将在世界贸易中

2014-05-10 21:58:06  来源: 电脑 

苹果的零售店不断在世界各地扩张,对其旗下产品的销售帮助颇多。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又拿下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将于明年在世贸中心购物广场里开设Apple Store。

有消息称,早在去年苹果就看中这一地段,直到近日才正式签订了租赁协议。苹果零售店将位于底层部分的中心地带,并且被Hugo Boss、维多利亚的秘密、施华洛世奇和迪斯尼的零售店包围。此外,还有Canali、John Varvatos、Mont Blanc和Breitling等品牌都已经决定在这里开设专卖店。

苹果明年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开Apple Store(图片来自MacX)

苹果明年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开Apple Store(图片来自MacX)

世界贸易中心购物中心结构图(图片来自MacX)

世界贸易中心购物中心结构图(图片来自MacX)

不过,苹果似乎对商场里各种巨大的“肋骨”形状结构不是很满意,曾提出不同的设计方案,但最后被否决了。WWw.WIngWIT.com究竟世贸中心的新Apple Store会呈现什么样子,只能等到明年开业时才知道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