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售价250美元 华硕推两款轻薄Chromebook|华硕|英特尔

2014-05-10 21:58:06  来源: 电脑 

华硕很早就与谷歌合作推出了Chromebook,近日他们又扩大了旗下Chromebook家族阵营,推出了两款轻薄的Chromebook笔记本新品,分别为11.6英寸的C200以及13.3英寸的C300。

这两款华硕Chromebook均搭载了最新英特尔Bay Trail-M处理器,并专门针对英特尔处理器进行优化,使其具有更好的性能及更强的续航时间,连续使用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以上。

华硕Chromebook  C200/C300笔记本(图片来自ubergizmo)

华硕Chromebook C200/C300笔记本(图片来自ubergizmo)

在外观设计上,华硕C200/C300均为紧凑型机身设计,非常便携;磨砂材质塑料外壳,更显时尚高雅。其中Chromebook C200还采用了一种隐藏式的屏幕铰链设计,这样让整体看上去更协调一体。两款产品采用了无缝式一体巧克力键盘设计,并配有支持手势控制的宽敞触摸板,操作方便舒适。

华硕C200/C300还支持802.11ac双频Wi-Fi、蓝牙4.0,并内置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 2.0接口及一个USB 3.0接口。wWW.wInGwit.COm此外,每位C200/C300用户都将获赠100GB容量的Google Drive免费存储空间,使用时间长达两年,不过前提是需要绑定用户的谷歌账户。

据悉,华硕Chromebook C200与C300将于下个月率先在美国上市,售价24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60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