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20日或发布Surface Pro 3 配2K显示屏|微软|英特尔

2014-05-26 00:38:19  来源: 电脑 

近来很多厂商都扎堆发布新产品,微软也将在5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很多人都猜测微软将推出采用7至8英寸显示屏的小尺寸Surface Mini。不过国外有消息称,发布会或许将发布第三代Surface Pro 3。

此前的微软Surface Pro系列一直使用英特尔处理器,Surface Pro 2就采用的英特尔酷睿i5-4300U处理器。而新的Surface Pro 3也将搭载变种的Haswell架构英特尔处理器,不会采用Bay Trail架构的Atom芯片。还有消息人士称,Surface Pro 3将会配备2K级分辨率的触控屏。

微软20日或发布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geeky-gadgets)

微软20日或发布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geeky-gadgets)

如果真的发布Surface Pro 3,那如今的Surface Pro 2就会开始下调价格,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而目前4G LTE版Surface Pro 2在英国售价为539英镑,约合人民币5650元。

此外,即将发布的Surface Mini价格会比Surface Pro 3更加便宜。Www.WinGWIt.com如今7英寸左右大小的平板电脑也颇受用户欢迎,不知道Surface Mini能否动摇苹果iPad Mini的地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