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WWDC大会将开 Beats两创始人或出席|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5-26 00:38:25  来源: 电脑 

上周,苹果公司宣布将以32亿美元收购美国知名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目前,双方正在就这项收购交易进行最后谈判。不过有消息传出,一旦交易确定成功,Beats创始人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将有望出席苹果下月举行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

Beats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图片来自cnbeta)

Beats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图片来自cnbeta)

据悉,预计收购交易发生后,Beats的两位创始人都将加盟苹果,并出任高管职位。其中,艾欧文很有可能负责苹果音乐战略业务,以积极促进与唱片商和出版商的关系。不过为保证Beats作为独立运营的品牌,Beats两名创始人将继续留在Beats位于洛杉矶的总部。

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在下月举行(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在下月举行(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日至6日在旧金山市举行。WWW.WiNGWIT.Com本次会议上,全新升级的OS X 10.10操作系统或许将成为重点。此外iWatch智能手表和Apple TV智能电视也有可能出现在此次的WWDC大会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