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OS X Mavericks和Yosemite直观界面对比|苹果|转载

2014-06-15 16:36:41  来源: 电脑 

据cnbeta,2014年的WWDC主题演讲已经过去几天了,相信许多Mac用户仍然沉浸在初次见到OS X Yosemite的感觉中,因为这是苹果近几年对于Mac系统的界面进行最大幅度的修改。苹果之前已经给我们展示了OS X Yosemite在界面上的种种变化之处,而今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系统与上一代的OS X Mavericks在界面上的直接对比。

不用太多,三张图足以说明Mavericks到Yosemite的变化。OS X 10.10拥有锋利的窗口棱角,更清新、更清晰简洁的系统图标,透明渐变效果以及比现有版本更多的留白,比起目前的视觉效果更“扁平化”、更 iOS 化了。

最重要的Finder菜单栏加入了半透明效果,应用程序延续扁平化和半透明效果,Dock全新的字体和图标,几乎所有的程序都经过了巨大的扁平化设计,无论是地图、日程、iMessages、Mail和通知中心等等,吸收了大量来自ios的设计元素。Www.WiNGwIt.Com通知中心最为明显,可以显示日历提醒、股票信息等等,所推送的内容与应用程序有更多的关联。

如果将这些对比图递给从来没用苹果系统的人群观看,他们会如何选择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