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OS X 10.9.4正式发布:修复Wi-Fi自动连接|苹果|OS X 10.9.4

2014-07-01 11:32:10  来源: 电脑 

OS X 10.9.4正式发布:修复Wi-Fi自动连接

除了发布iOS 7.1.2 以及Apple TV 6.1.2 之外,苹果今天还面向公众开放了OS X 10.9.4 正式版的下载。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OS X 10.9.4 正式版主要是提升了系统稳定性、兼容性以及一系列安全问题的修复。下面是OS X 10.9.4 的更新日志:

- 修复了阻止部分Mac 自动连接到已知Wi-Fi 网络的问题

- 修复了部分Mac 开机时出现错误背景或苹果logo 的问题

- 改善了从睡眠到唤醒的稳定性

- 包含Safari 7.0.5

OS X 10.9.4 是Mavericks 系统的又一次小幅更新,除了修复一些已知问题之外,我们并没有看到有任何功能的添加。在此前的测试版本当中,苹果一直要求开发者将测试重点放在图形驱动力程序、蓝牙、音频驱动程序、Finder、App Store 以及Safari。OS X 10.9.4 正式版的出现,意味着上述测试区域已经可以稳定工作。

虽然OS X Yosemite 是最新的苹果桌面操作系统,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对OS X Mavericks,也就是上一代桌面操作系统的支持。wWw.WINgwIT.coM按照以往的更新规律来看,也许在OS X Yosemite 正式版发布之前,我们还会看到OS X Mavericks 10.9.5。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