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Chromebook再添新功能 照片可自动同步|Chromebook|谷歌

2014-06-20 09:53:07  来源: 电脑 

近来谷歌一直在对Chromebook产品进行改进升级,增添了许多实用的功能。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谷歌又在Google+ Photos应用上针对Chrome OS操作系统进行了一项更新,可以让用户的照片自动保存。

改进后,当用户在Chromebook中插入存有照片的SD卡时,即便Google+ Photos应用程序处于关闭状态,依然会将照片自动上传至用户的Google+账户中。该照片自动上传功能可以支持RAW格式以及一些不太常见的照片格式,对于Chromebook用户来说使照片备份工作变得异常简单。

照片自动同步Chromebook再添新功能

Chromebook增添照片自动同步新功能

据悉,在上传过程中,Google+ Photos还会有进度条显示上传进度,用户也可以随时暂停,而当备份完成时,Google+ Photos还会发出提醒。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1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