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MacBook Air可抵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微软|Surface Pro 3

2014-07-01 11:32:27  来源: 电脑 

微软:MacBook Air可抵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

MacBook Air可抵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

在为iPhone或iPad用户提供200美元换机费后,微软又启动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允许MacBook Air用户折价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

根据微软的宣传,Surface Pro3是一款“能代替笔记本的平板电脑”。在今年6月20日至7月31日之间,MacBook Air用户最高可以折价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虽然微软并未明确哪个型号符合换购条件,但MacBook Air笔记本必须能正常使用,而且只能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微软零售店内换购。

由于微软Surface主管潘诺斯·潘奈(Panos Panay)在Surface Pro3的发布会上重点对比了该产品与MacBook Air之间的重量和厚度,因此微软瞄准这款苹果笔记本也就在意料之中。

微软认为,这款最新产品可以完全取代笔记本,因而将与MacBook Air展开直接竞争。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也曾在游戏机市场采取过类似的策略,允许索尼PlayStation 3的用户折价100美元换购Xbox One。WWW.WinGWiT.coM

回顾一下,Surface Pro 3价格为:i3处理器64GB版本(4GB RAM) - 799美元、i5处理器128GB版本(4GB RAM) - 999 美元、i5处理器256GB版本(8GB RAM) - 1299美元、i7处理器256GB版本(8GB RAM) - 1549美元、i7处理器512GB(8GB RAM) - 1949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台旧的MacBook Air,再掏150美元就能换购一台全新的Surface Pro 3(Core i3版)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