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高大上的iMac概念设计:4K级屏幕+无边框|iMac|概念设计

2014-07-26 14:32:50  来源: 电脑 


  今天有消息表示,今年10月份的苹果新品包括新款iPad、Mac以及传说中的智能腕带设备。除了iPad Air和iPad mini的更新之外,苹果还将发布一台 12 英寸的全新MacBook,这款笔记本配备的是Retina级别的显示屏幕,至于是MacBook Air还是MacBook Pro目前还尚未知晓。那么Retina 屏的iMac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学生Edgar Rios日前设计了一项iMac概念设计。在这个概念设计中iMac配备了 4K 屏幕,屏幕几乎没有边框。虽然从工程建造的角度来说,这样的设计有点挑战极限的意味,但是单单从概念设计的角度来,这样的设计还是不错的。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iMac上传统的配色之外,Edgar Rios还设计了另外一种配色,使用黑色的支撑架。对于这个概念设计,你觉得如何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5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