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开放OS X Yosemite Beta版下载|OS|Yosemite

2014-07-26 14:32:49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 7月25日消息,苹果面向普通用户开放了OS X Yosemite的测试,用户登录OS X Beta Program页面后即可找到OS X Yosemite的兑换码,通过Mac App Store进行更新。

安装OS X Yosemite需求的系统为OS X Mavericks,需要2GB以上内存以及8GB以上硬盘空间,可通过点击Apple图标-关于本机来查看自己的机型是否符合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OS X Yosemite处于测试阶段,因此部分应用程序和服务有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以下为目前已发现的问题:

Safari

Safari 在回放Netflix 内容时可能会停止响应。

iPhoto 和Aperture

请通过Mac App Store 更新到iPhoto 9.5.1 和Aperture 3.5.1。较旧的版本在OS X Yosemite 上可能无法启动。

在iPhoto 中进入“编辑模式”时,可能会显示黑色屏幕而不是所选照片。

当iPhoto 和Aperture 安装在同一台Mac 上时,“照片流”和“iCloud 照片共享”功能可能会不正常。wWw.wingwIT.coM

iCloud

家庭共享购买历史记录页面在Mac App Store 上已停用。

首次设置后,iCloud Drive 在Finder 中可能会显示为空。请重新启动以解决此问题。

AirDrop

AirDrop 可能不会显示附近的Mac。

通过AirDrop 向另一台Mac 发送文件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5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