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办公室:家里的车库|苹果公司|Apple

2014-06-20 09:52:39  来源: 平板 

苹果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办公室:家里的车库

大多数苹果的粉丝都知道苹果公司的建立时间,以及它的联合创始人。相信也会有不少人知道,苹果公司的第一台产品是Apple I,其诞生地是乔布斯养父母的车库。

不过也许没几个人见过苹果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办公室。现在首张真正意义上的苹果办公室照片日前被公之于众。

根据拍摄这张照片的Mark Johnson介绍,拍照的时间1977年,当时他刚刚从高中毕业。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进入到苹果公司进行参观并得到一个实习的机会。

在参观的过程中,Johnson看到乔布斯和沃兹还有他们的一个小组正在进行Apple II的组装,而他对于Apple II表达了难以抑制的震惊:

“1977 年我首次听说计算机这玩意,当时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IBM 的计算机,像个房子这么大的一台机器。但当我见到Apple II时,我彻底惊呆了。它的体积非常之小,就和我们现在所使用的笔记本相差无几。”

Mark Johnson最终成为了苹果公司的一员,而他也是苹果公司成立之后的第13 名正式员工。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21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