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全新Mac Mini即将发布:配Haswell处理器|Mac|Mini

2014-08-02 10:12:19  来源: 电脑 

苹果新动作:新一代Mac Mini即将来袭

苹果全新Mac Mini即将发布:配Haswell处理器

Mac Mini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其最早的一次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0月份。

对于那么期待新Mac Mini的用户来说,好消息来了。昨天苹果更新的Boot Camp支持页面中,居然出现了2014年中期Mac mini 字样,如果不是弄错的话,这意味着新一代即将来袭。

据悉,新一代Mac mini将搭载Haswell处理器,内置更快的闪存和802.11ac Wi-Fi等。

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6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