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MacBook Pro 内存处理器升级|内存|MacBook

2014-08-02 10:12:21  来源: 电脑 

苹果今天新推的MacBook Pro包含了5款产品,其中依然是3款13寸和2款15寸,而后者升级是最大的,内存达到了16GB。

先说13寸视网膜版MacBookPro,相比之前的版本来说,三款机型的处理器主频都提升了200MHz,低中高的售价也都没有变化(9288元、10788元和12898元),处理器依然是双核Intel Core i5,主频分别是2.6GHz、2.6GHz以及2.8GHz,重点的是低配版本内存从4GB升级至8GB。

本次升级的重头戏是15寸视网膜版MacBookPro,其是它的改变也很有限,但相比13寸的明显多了,入门和顶配虽然依然搭载四核Intel Core i7处理器,但主频也较之前升级了200MHz(一个是2.2GHz,一个是2.5GHz),同时两者的内存都加大到了16GB。

最后说说两者的售价,15寸视网膜版MacBookPro入门版的价格不变还是14288元,但顶配相比之前的18688元下降至17988元,而它们的闪存没有变化,顶配显卡依然是Geforce GT 750M。

顺便说一句苹果官网还保留了一款没有配备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13寸),其保留了光驱,售价为8588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6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