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前高管:ARM版Mac最快2016年到来|苹果|ARM

2014-08-07 22:26:00  来源: 电脑 

苹果前高管:ARM版Mac最快2016年到来

采用ARM构架的Mac消息又出现了。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我们时不时会听到苹果将抛弃英特尔并转向ARM阵营的传闻。最夸张的是,一家法国网站声称他们收到内部情报,ARM Mac会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亮相,结果证明只是虚张声势。ARM版Mac究竟何时到来?苹果前高管Jean-Louis Gassée说出了他的看法。

威锋网消息,Jean-Louis Gassée近日发表评论称,作为一名一直怀疑苹果能否顺利在自家的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身上配备ARM芯片的前员工,他最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Gassée认为,苹果最快将会在2016年推出基于ARM构架的Mac产品。与此前分析师以及业界观察者的看法不同的是,这名苹果前高管认为ARM版Mac的出现源自“乔布斯式”的苹果理念。

Gassée表示,乔布斯一直坚信,苹果应该控制自家技术发展的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领域,而他本人在苹果任职期间也一直在执行这种方针。乔布斯虽然去世了,但是他的这种理念却保留了下来。举一个最近的例子,苹果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了Swift,这是由苹果自己开发的编程语言。WwW.WInGWiT.COM

这名苹果前高管预测,iOS产品线的A10(2016年)将是首枚真正意义上的“桌面级”处理芯片,届时苹果将有足够的技术对Mac产品线进行一次大翻修——从x86过度到AR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7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