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Surface Pro进入威利斯顿·北安普顿中学课堂|Surface Pro|威利斯顿·北安普顿

2014-09-26 10:48:02  来源: 电脑 

尽管在消费级市场无法与苹果家的iPad匹敌,但Surface Pro已经在课堂上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最近,微软接连攻下了不少教育市场,而威利斯顿·北安普顿中学就是最新的一个。教育机构纷纷称赞改变设备兼顾了PC的成熟和平板电脑的便利灵活,而威利斯顿·北安普顿中学亦采用了“1:1主动学习”的方式,以进一步提升并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

马萨诸塞州威利斯顿·北安普顿中学(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的校长——罗伯特·希尔(Robert Hill)表示:

“让教师和学生处于同一平台,这是相当重要的。我觉得我们所见到的最大一个好处,就是学生们越来越喜欢老师,而老师们也变得越来越像学生——因为这促进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思维灵活性,并让他们乐于探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9/29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