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全新27寸iMac价格曝光|iMac|苹果

2014-10-14 20:22:40  来源: 电脑 

美国媒体曝光了即将发布的苹果新27寸iMac的预售价格,高达2000美元,据称在欧洲也是这个数字,只是换成欧元。

苹果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款的iPad和搭载视网膜屏幕的新iMac,也有可能会带来期待已久的苹果电视。

据报道,新的iMac的27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150X2880,并且配有新的CPU和GPU以确保在如此高分辨率下的性能。

但分析人士认为仅增加200美元的售价不足以支撑如此高的配置,从成本角度看最终售价要达到2199到2499美元左右。如果苹果继续像之前那样提供数个不同配置供选择,那么其高性能版本极有可能涨到2799美元或者更高,毕竟仅仅是5K的屏幕就是一个极大的成本。

如果你有兴趣购入5K屏幕的iMac,你会用它来做什么呢?

苹果全新27寸iMAC价格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0/29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